新浪财经

天地科技(600582):从行业整合中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1:47 新浪财经

天地科技(600582):从行业整合中受益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天地科技(600582)主要产品是煤炭行业产业升级和技术换代的关键装备,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专用性,市场定位非常高,部分产品在国内属于公司独家生产。凭借着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以及国家对大型煤炭装备制造行业的支持,预计公司在07和08年净利润的增长速度分别超过70%和50%,08年公司的净资产收益率预计将达到30%的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