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腾达建设:大额订单饱满 股价稳步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6:45 新浪财经

腾达建设:大额订单饱满股价稳步走高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湘财证券 陈永强

  股指持续走高,沪综指3500点突破在即,深成指迈向万点大关,市场格局一时难以改变,积极选择潜力品种操作是获得高收益的关键,量价配合理想,而形态上稳步走高的个股将仍有进一步上升的动力,后市可关注腾达建设(600512),充裕的大额订单以及钱江四桥的经营权对公司发展提供了稳定的保障:

  公司是江浙地区的大型市政工程企业,主营公路工程建设以及大型桥梁、

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工程建筑。在成功收购了杭州钱江四桥20年的经营权后,拥有了稳定可靠的利润来源,核心
竞争力
进一步提升。

  公司取得建设部认定的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公路路基工程、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陆续承建了上海河流污水治理工程, 黄浦江引电工程,浦东国际机场高架工程,上海地铁二号线龙东东站及重庆滨江大道等重点工程, 具备较好的行业竞争优势。根据国家“

十一五”规划, 国家和全国各省区将在公路建设方面投入巨额资金,而长三角地区作为我国经济最活跃的区域,目前积极推行经济一体化策略,加速城市间高速交通建设,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公司再度中标"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9标工程",该项工程的合同价款为23590万元.公司还与上海轨道交通申嘉线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施工承包合同,上海市轨道交通11号线北段一期11.1.2标工程高架区间,地铁车站土建工程由该公司中标施工,合同价款1.53亿元.公司还中标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江西武宁(鄂赣界)至吉安建设项目CP2合同段,合同价款1.59亿元.巨额中标合同,保证了公司未来业绩的增长.

  公司前十大股东全部为自然人,股改完成后,各股东利益更趋于一致,经营的持续向好对股价形成有力支撑,近期走势上,该股凭借低价小盘优势稳步上扬,资金进驻迹象明显,后市可持续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