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石化:业绩超预期增长为机构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1:42 新浪财经

中国石化:业绩超预期增长为机构看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中国石化(600028)一季报业绩预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尽管目前国际油价一直在60美元/桶以上,但1、2 份油价相对低位使得公司前两个月的业绩相当不错,预计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同比将有较大幅度增长;其次,普光气田和塔河油田的在油气勘探河开采方面的重大突破将成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重要推动力;再次,将受益于成品油价格市场化改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