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风汽车:积极进军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9: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东风汽车:积极进军海外市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

  汽车产品大规模出口是成为世界汽车生产大国的重要标志之一。从目前形势来看,国产汽车进入国际市场已是大势所趋,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出口也取得了长足发展。2007年预计汽车出口增长仍会十分强劲,东风汽车(600006)积极抢占海外市场,成为中国汽车迈向国际的先锋之一。

  3月中下旬,东风汽车在埃及签署战略出口协议,公司旗下的东风襄樊旅行车有限公司制造的客车底盘,将于2007年开始批量出口埃及,首批800辆将于年内完成出口交易。这是目前中国客车底盘出口第一大单,也是该公司继2006年签署1000台客车出口乌克兰后的创下又一大单。东风襄樊旅行车公司已累计实现海外出口客车和客车底盘1025辆。

  此次出口协议的签署,是

东风汽车客车事业海外拓市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东风汽车向塑造高品质国际化东风品牌迈出坚实一步。

  从周K线看,该股一路飙升,在除权之后的21周当中,仅仅只有1周是较为深幅的调整,其他20周当中也只有4个周阴线。目前该股依托5周均线,已经连续报收6周阳线,持续震荡攀升的长牛行情坚决。从日K线组合看来,该股在5日均线的支撑下,股价反复走强,成交量阶段性放大,主力应志在长远,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