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卫星:即将升空的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22:26 新浪财经

中国卫星:即将升空的牛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已形成小卫星制造和卫星应用业务两大核心业务。从年报可以看出,小卫星制造及其应用业务销售收入占比达 96%以上。中兴医疗经剥离后,07 年商品设备销售占比将式微;按照股改承诺,航天五院将协助上市公司处置旅游类资产。预计从 2007 年起,公司将成为专注小卫星制造和卫星应用业务的核心企业。

  按照公司股改承诺,航天五院上半年将注入卫星应用优质资产。航天恒星或将整体进入上市公司。

  在近期大盘展开新一轮上攻,各路牛股屡创新高的同时,中国卫星却步履蹒跚,日K线走得越来越难看。

  其实我认为这正是主力操盘的老道之处。大家可以翻开农产品的K线,在今年一月初,当时许多牛股狂飚,它却连续小幅阴跌8天!这种洗盘往往非常有效。第九天突然涨停启动,腾空而起,短短两周股价翻番!我当时有一个帐户全仓持有,在那8天里不断向客户推荐,可他们大多不屑一顾。后来纷纷向我表示后悔。现在的卫星情况很相似,周五如我预期,在26.8元附近形成双底起稳,下周有望展开新一轮上攻。

  我经常说,做

股票一靠眼光,二靠定力。这说起来容易,真正做到很难,尤其在牛市中就更加不容易!这需要自信、勇气,更是一种功力,一种境界。(长江
证券
北京新源里营业部 陈东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