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运盛:信托资金青睐的6元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8:20 新浪财经

ST运盛:信托资金青睐的6元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通证券董政

  行情已经进入炒比价的阶段,真正价格低,涨幅滞后的品种有望短期内脱颖而出。而ST运盛(600767)欲打造工业地产龙头,被信托资金介入,短期调整充分,目前绝对价格仅6元出头,无论是技术上的调整充分,绝对价格偏低,还是年报后即将摘帽预期,均值得关注。

  公司经过资产重组,上海九川投资入主。上海九川投资曾表示,收购ST运盛后,将利用资本市场的诸多功能,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将上市公司打造成为中国工业地产业中的龙头企业,将通过资产置换的方式把其工业地产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上述资产包括这些资产主要包括上海浦庆国际机电数码园中的26、27号地块,多媒体产业园首期48亩土地使用权,天津陈塘都市型工业区开发建设项目(或其签约协议主体地位)等。试想,公司未来如果通过资产注入等方式成为中国工业地产中的龙头企业,股价岂能仅6元出头?同时目前两市股价在7元以下的股票,排除超级大盘股,连续亏损的垃圾股,就十分罕见。而ST运盛(600767)年报赢利即将摘帽,股价仅仅6元出头,技术上竟然调整两周以上,比价优势明显补涨要求迫切。

  而打开公司年报,

福建华兴信托成为第四大股东,信托资金已经成为公司大股东!而信托资金与产业资本的结合往往为私有化,管理层收购等带来巨大想象空间。事实上两市很多大牛股启动前,均能看到信托资金的身影。而ST运盛(600767),一方面公司欲打造国内工业地产龙头,另一方面信托资金已经成为公司主要股东,未来动向值得关注。

  摘帽进入倒计时,绝对价格仅6元出头,公司欲打造中国工业地产业中龙头。ST运盛(600767)无论是中线发展趋势还是短期比价优势,均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