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方明珠:业绩稳增 剑指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0: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东方明珠:业绩稳增剑指前高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天同证券张锐

  东方明珠(600832)投资2.3亿元,持有海通证券(创新试点类券商)2.3亿股股权,占总股本的2.64%;投资5750万元参股申银万国,持有浦发银行1500万股。同时,公司还持有氯碱化工百联股份等诸多上市公司股权。公司2007年1月22日公告称,认购广电网络(600831)非公开发行960万股。发行价格为12.98元/股,完成后将成为广电网络第二大股东。而目前广电网络的股价已经稳定在24元上方。公司以前股权投资所获得收益部分将在未来几年陆续释放,从而有效地保证了业绩的稳定增长。

  同时,2006年8月,公司拟定向增发不超过8000万股,预计可募集资金约8亿元,用于投资上海东方有线网络公司、新媒体中心、地铁电视公司和北京歌华文化中心公司。定向增发助推业绩快速增长。

  作为未来业绩稳定增长、股权投资收益巨大的参股券商概念,有理由相信其被市场主力集中攻击的概率较高,目前连收七阳,量能稳定堆高,股价剑指前高,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