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创股份:水务龙头 奥运题材浓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5:08 容维投资

首创股份:水务龙头奥运题材浓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公司具备突出的北京奥运概念,成为07年机构资金最青睐的股票之一,未来有望持续大涨的牛市飙股。大股东首创集团拥有首创证券,更掌控首创期货,第一创业证券,想象空间巨大。北京水务蓝筹,未来水资源全面提价有望使公司实质受益,是蓝筹股时代引人瞩目的投资品种。 近段时间,含有期货概念的上市公司股价都大幅上升,由此可见股指期货今年上半年推出的预期对期货概念股利多影响之巨大。首创集团前期将首创证券注入前锋股份引发25个涨停板,股价上涨了330%。因此首创期货的未来动向,更加值得密切关注!此外,首创股份作为北京最大的水处理企业,控股的“京城水务”在北京污水处理占有率将达80%以上,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水务公司之一。公司立足北京,在国内的水务投资总额达60多亿元,初步完成了对国内重点城市的战略布局,预计未来3年内,公司水务业务收入和利润有望继续上升。未来水价上涨将为公司业绩增长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

  首创股份作为首创集团的核心上市公司,未来资产整合可能性较大,目前9元的股价是极为罕见的价值低估品种。更何况首创股份作为权重指标龙头,以及北京的水务蓝筹,还是两市罕见的奥运概念品种,拥有07年最火爆的炒作题材,极具投资价值。目前该股已经走出上升通道,井喷爆发时机已经来临。很显然百年一遇奥运重大题材在必然引爆2年大涨数倍的奥运牛股无数,成为引万亿资金竞折腰的超级牛股摇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