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工国际:大单合同提升公司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4:10 容维投资

中工国际:大单合同提升公司业绩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中工国际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委内瑞拉环境和自然资源部签署了委内瑞拉法肯州输水项目二期三段合同,合同金额1.08亿美元。合同内容为约60公里输水管线的供货安装,工期为14个月。公司主营国际承包业务,核心业务为成套设备与技术出口,属于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型企业。04年独立在全球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美国工程新闻纪录》排名第156位。目前公司积极开拓东南亚及拉美市场,并且也取得相当的成绩。06年公司与委内瑞拉政府签订了6500万美元的合同,与国机集团共同签订菲律宾北吕宋铁路项目,合同金额4.21亿美元,公司占有其中25%的收益,即1.05亿。此次公司再与委内瑞拉环境和自然资源部签署了价值1.08亿美元的合同,按公司32%的毛利率计算,公司此次税前利润将达2.66亿,粗略估计净利润将在1.16亿左右,折合每股增厚0.612元。而公司06年全年预计每股收益仅为0.46元。预计未来公司仍将继续获得众多大单,建议密切关注中工国际。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震荡上涨,后大盘走软的同时,该股维持震荡整理,近日受利好消息影响,该股强势上涨。由于该股未来前景良好,预计后市仍将继续上涨,投资者应给予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