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3日沪深股市机构荐股5只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7: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包钢股份 整体上市 突破上扬

  包钢股份(600010)2006年11月发布公告,公司通过增发30.32亿股收购集团公司69.75亿元资产。这样公司有整体上市题材,并有望提升新公司的盈利水平。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知名的钢铁类上市公司,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并具备潜在的并购题材。

  该股经过一轮上涨之后,目前股价仍然不到6元,近期量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放大。随着股价不断向上突破,后市存在连续创出新高的预期,可适当关注。

  (浙江利捷)

  东风汽车 发展良好 挑战前高

  东风汽车(600006)最新公布的年报显示,公司2006年全口径销售汽车12.62万辆,超额完成年度12.12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比增长17.46%。此外,考虑到东风汽车的控股股东已在香港上市,一旦回归,A股市场的相关公司就存在整合机会。

  该股在高位构筑了一个底部很浅的圆弧底形态,股价创下6.87元的新高之后,连续3个交易日在高位横盘。作为最便宜的汽车股,有望挑战前高。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中化国际 二线蓝筹  酝酿突破

  中化国际(600500)在化工品船舶运输领域居国内领先地位,也是中化集团旗下的唯一上市公司,是具备央企整体上市预期的二线蓝筹龙头。而且公司持有交通银行1亿股股份,交通银行回归A股将促使公司价值被市场深入挖掘。

  该股近期形成反复震荡整理的小平台形态,股价反复整理过程中,短中期均线系统不断收敛,短期酝酿突破加速行情,值得投资者重点把握。(安徽新兴 袁 立)

  北方天鸟 军工概念 蓄势充分

  北方天鸟(600435)是我国技术实力最强的电脑刺绣机制造企业,占据了国内10%的市场份额和20%以上的高端市场份额。同时公司逐渐切入到了军品生产领域,与大股东联合收购衡阳厂后,承接兵器集团系统内的零件加工订单,将分享我国国防工业的快速发展。

  该股一直沿中短期均线稳步运行,在经过长期蓄势之后,短线已积蓄了充足的做多动能,建议重点关注。(渤海投资)

  中储股份 参股金融 交投活跃

  中储股份(600787)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物流企业,具有滨海新区概念,土地储备也大幅增值,未来成长长期看好。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拟投资5000万元参与太平洋

证券增资扩股,同时还持有金牛期货公司股权,参股金融题材容易受资金关注。

  该股股价已经成功回补股改除权缺口,市场交投活跃,主力高度控盘,后市拉升空间较大。

  (海通证券 徐永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