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赛格(000058):超越湘邮的王牌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20:22  新浪财经

深赛格(000058):超越湘邮的王牌科技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一大盘放量反弹,钢铁蓝筹集体发力带动场内个股普涨,其中科技股板块再度活跃,尽显涨停先锋本色。消息面上,随着中移动上百亿元的TD-SCDMA设备招标工作正式启动,包括3G核心设备和系统网络在内的设备采购将为3G通信上市公司带来广阔市场。据透露,现在可确认国家发改委核准的TD-SCDMA新一轮投资计划高达267亿,巨大蛋糕有待市场瓜分,而未来招标进程不断发展,巨大利好有望刺激那些中标设备采购的通信类上市公司轮番走强。而近期3G概念板块也确实受到主力资金重点关注,龙头股中国联通一度冲击涨停,烽火通信TCL集团等概念股股价迭创新高,并带动科技股板块轮动效应。

  从盘面热点来看,随着鹏博士开盘继续涨停,湘邮科技航天通信等通信科技概念快速涨停,科技股领涨特点再度显现,后市可关注正宗科技题材的深赛格(000058)亚洲最大GPS通信运营商,中标深圳地铁项目收益丰厚,后市成长潜力巨大。

  深赛格(000058)公司参股的深圳市赛格导航是亚洲最大的GPS网络运营商,技术力量雄厚,曾经成功打造了“赛格车圣”这个在GPS领域内的金字招牌。随着中国汽车电子产业高速增长,公司将获得超过20%的收益率。公司控股的深圳市赛格通信被深圳地铁续建工程通信系统采购评标委员会确定为通信无线的中标候选人,金额高达数千万元。随着深圳地铁续建工程的建成,公司不仅将因此获得巨额收益,而且还打响了公司品牌,真可谓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同时公司还是另一家上市公司赛格三星的第一大股东持有2亿股,未来存在巨大的增值空间。深赛格(000058)短线超跌达20%,随着科技股板块再度崛起,该股快速拉升显示出活跃股性。技术上看,该股保持上升通道扬升,周一尾市主力大单买盘似有抢盘味道,后市有望继续引领科技股反攻浪潮,成长空间极为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科技概念股一览

  个股概念股价涨幅

  湘邮科技 600476两市邮电通信第一股18.51元170%

  鑫茂科技 000836科技软件领导企业10.69元140%

  鹏博士 600804网络通信运营龙头企业24.76元120%

  航天通信 600677通信龙头垄断地方通信业务12.49元92%

  深赛格 000058亚洲GPS通信行业龙头6.15元-20%

  广州运财行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T赛格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