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科英华:资产注入或将再添羽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5:41 新浪财经

中科英华:资产注入或将再添羽翼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中科英华(600110)与西部矿业战略合作,合资兴建电解铜箔厂,并参股供货铜矿。证券通资讯系统数据显示,公司的目的在于打通上下游,而在铜价大幅攀升的05、06 年公司的联合铜箔受原材料的压制利润微薄,此次合作既可缓解前期产能有限的问题,也可一举解决原材料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