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谷林业(600265):云南省林业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5:09 容维投资

景谷林业(600265):云南省林业龙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公司是云南省最大的林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拥有国内一流的松节油精馏生产线,松节油出口居全国第一。公司目前年产松香2万吨,松节油4600吨,各种规格人造板7万立方米,木材10万立方米以上,松香出口量占云南省的63%以上。由于云南是全国的四大重点林区之一,景谷县属云南省重点林区,森林资源丰富,覆盖率高,林地生产条件好,使公司的资源优势突出,而丰富的林地资源为公司原料林基地的建设奠定了基础。公司充分地意识到林地储备的价值,将不遗余力地增加林地储备。公司的流通股仅6000多万股,在目前市场中属于中小盘股,机构收集筹码迹象明显。而走势上,公司股价始终依托20日,30日均线向上提高股价重心,形成明显的上升通道。而今日该股再次创出近期新高,打开向上股价空间,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后市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