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风化工(000737):还能再涨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6:07 容维投资

南风化工(000737):还能再涨吗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公司所在的日用洗涤剂行业,其市场销量总量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持续增长。"十一五"规划预计净增长率为6.2%。市场增长空间相当可观。公司利用运城盐湖芒硝资源和自身技术优势而首创的芒硝法生产硫酸钾新工艺,是硫酸钾生产技术上的重大成果,使"运"牌硫酸钾品质雄居同类产品前列,成为全亚洲最大的硫酸钾生产基地之一。具有盐湖资源的个股冠农股价近日股价连续拉升至16元以上,南风化工相比之下具备连续翻番空间。

  公司经过兼并重组之后,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元明粉生产企业,生产能力居同行业龙头地位,且拥有盐湖资源,公司还与

清华大学打造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碳纳米管生产基地。现在是价格最低的资源股,综合开发潜力较大。走势上,该股通道盘升格局明显,量能配合较好,可关注。

  近期该股底部抬高,大资金吸纳迹象明显,公司价值严重低估,后市有望产生大幅井喷行情。二级市场上,大资金默默吸纳迹象十分明显,另外公司价值严重低估,后市有望产生大幅向上井喷行情,可高度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