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邯钢JTB1关注套利 邯郸钢铁洗盘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7: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邯钢JTB1 关注套利

  邯钢JTB1(580003)行权价格为2.73元,目前正股邯郸钢铁最新收盘市价为6.52元,其权证的内在价值达到3.75元左右,目前权证二级市场价格为3.50元左右,仍处于折价状态,内在价值突出。如果正股近期调整不大,投资者持有邯钢JTB1后选择行权有望获得一定的套利机会。

  该权证即将于近日到期,今天是其交易的最后一天,具备并购、整体上市及券商题材的邯钢认购权证,有望爆发上扬,可重点关注。(汇正财经/源达投资)

  邯郸钢铁 洗盘充分

  邯郸钢铁(600001)是国内重点钢铁企业之一,前阶段宝钢在二级市场举牌,未来并购题材仍具想象空间。同时,公司出资20.36亿元收购邯钢集团所属的动力厂、热力厂、运输部以及中板生产线等资产,有整体上市题材。公司还斥巨资1.5亿元参股华鑫

证券,占其20%股份。2006年前三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25元,目前价值有所低估。

  该股近期洗盘比较彻底,后市有望再度强势上攻,可关注。

  (金美林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