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8日沪深股市机构荐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7: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欣网视讯(600403)

  3G数字电视概念股,该股近日在强势回试20日均线支撑完成收敛整理后,近日形成稳步上行的势头,周二放量突破创新高,其上涨空间已被有效拓展,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中银国际  王 越)

  二纺机(600604)

  公司是国内大型纺织机械制造企业之一,具有较高综合

竞争力。该股继年初突破2005年以来形成的底部通道后,目前再度形成主升结构的通道。周二在量能配合下一举突破通道上轨,可积极关注。

  (东北证券 郑立挺)

  华茂股份(000850)

  公司投资的金融股权众多,中线价值突出。该股近期维持上升通道运行,近两周形成一个小的三角形整理形态,反复收敛后周二开始温和放量向上突破,成交也呈温和放大态势,短期酝酿加速上攻行情。

  (安徽新兴  袁 立)

  宏图高科(600122)

  公司拥有华泰证券总股本的3.28%,而华泰证券是长城伟业期货的大股东,因此公司也具备期货概念。该股自上攻以来,量价配合,周二盘中再次创出新高,可关注。(民族证券 寇建勋)

  龙建股份(600853)

  公司作为全国建筑施工百强企业,随着实力雄厚的黑龙江路桥集团的入主,发展势头日趋良好。该股股性历来活跃,底部成交量的不规则放大表明大资金的运作迹象,目前股价仅5元多,值得重点关注。

  (万联证券  李 杰)

  士兰微(600460)

  公司是国内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的龙头,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2006年三季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易方达基金大举介入。该股在本轮行情中涨幅偏少,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越声理财  向 进)

  博闻科技(600883)

  公司是新疆众和的第二大股东,股权增值巨大。公司以及大股东在科技领域内实力雄厚,在3G、数字电视均有涉及。该股沿上升通道运行,技术形态保持良好,建议调整到均线附近低吸。

  (国泰君安  许 斌/广州运财行)

  哈高科(600095)

  公司主营房地产,农产品深加工等,拥有参股温州商业银行的题材。另外新湖控股入主,表示在巩固哈尔滨开发区建设成功经验基础上,重点开展对俄罗斯综合建设业务包括森林资源开发、房地产业等。随着我国领导人访俄,公司面临商机,目前回调可关注。(新时代证券 白健康)

  安泰科技(000969)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产品集中在超硬及难熔材料、金属功能材料等五大产业群,同时拥有新能源与航天军工题材。该股一直被长线资金持有,运行在上升通道中运行,近期上升斜率明显加快,有望进入主升,重点关注。(东海证券)

  张裕A(000869)

  公司是我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基地,拥有上百年红酒生产历史。该股自前期高点调整以来,最大跌幅超过30%,近期横盘蓄势三周,调整到位迹象突出,值得密切关注。(浙商证券 陈泳潮)

  华银电力(600744)

  公司是湖南省最大的发电企业,中国大唐集团成为第一大股东,实力股东入主将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劲的发展动力。公司已预计去年全年有望盈利。近期该股稳步沿均线系统震荡走高,建议关注。

  (科德投资)

  中科三环(000970)

  公司2006年报显示,主营收入增长6.13%,净利润下降10.41%。公司收入增长主要来自钕铁硼产量的提升,而净利润的下滑主要缘于上游稀土原料价格的大幅上涨和人民币的持续升值。不过4季度毛利率已经出现回升,盈利能力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未来业绩将明显回升,给予“推荐”评级。

  (长江证券  葛 军)

  金路集团(000510)

  公司是我国PVC树脂行业最重要的生产企业之一,生产规模具有领先优势。由于四川的水电资源及电石资源丰富,公司具备了资源优势。该股稳步上行,周二有加速拉升迹象,可关注。

  (金元证券  楼 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