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图高科:隐藏的期货龙头 快马加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9:08 和讯

宏图高科:隐藏的期货龙头快马加鞭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 寇建勋

  政策的利好往往是牛股的发源地,特别是对于当前的市场来说。自3000点突破以来,市场每日以小阳线的姿态沿5日线上攻。正因为市场强势,所以指数才能沿5日均线稳步上攻,正因为没有明显的做多热点,所以才呈现小阳线的姿态。因此,在3000点被市场踩在脚下,寻找到有效的做多突破口才能最大限度的释放出做多力量的热情。在这敏感的关口上,政策对相关个股和板块的利好作用将会出现成倍的放大,成为资金追逐的对象。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26日在上海表示,证监会正在按照“高标准,稳起步”的原则,认真开展股指期货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这说明在新的《期货交易管理条例》颁布后,股指期货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了。这样一来,参股期货的个股必然充当起聚集市场人气的主要责任!宏图高科(600122)就是一只具有正宗参股期货题材的个股!

  隐藏着的大看点——期货

  随着股指期货的推出在即,期货公司的股权成为了市场当前最热的资源,由于期货交易比证券交易更为活跃,这部分利润将可能是券商收入的数倍,那么参股期货的公司必然将成为2007年最大的超级牛股!而在二级市场上还没有期货公司直接上市,因此参股期货的公司也成为市场上最耀眼的明星品种!宏图高科曾投资7000万股占华泰证券3.28%的股份,我们这里先不说华泰证券上市给宏图高科所带来的影响。主要看看它的期货概念!华泰证券于2006年7月以49%的持股比例入股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公司,一举成为长城伟业的第一大股东。公开资料显示,长城伟业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广州市,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湛江、东莞、佛山等6个城市开设营业部。在2005年全国期货经纪公司成交金额排名中,列第4位。华泰证券的进入将有助于帮助长城伟业迈过股指期货必须“1亿元注册资本”的门槛。华泰证券参股长城伟业后就拥有了自己的期货公司渠道,这将增强它以自营身份参与股指期货交易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同时也将使得公司能够在股指期货推出之后分享期货市场上的暴利!华泰证券能够享受,那么参股华泰证券的宏图高科自然也将受益无穷。

  快马加鞭,显龙头风范

  二级市场上,参股期货概念的美尔雅,西北

化工等个股已经拉开了市场对股指期货概念的炒作序幕,因此,特别是那些还没有展开主升浪的参股期货概念股有望迎来踏空资金的追捧。成为二次上攻的主力。该股自上攻已经,上涨放量,下跌缩量,形态十分完美。而目前在期货概念热炒的背景下,周二该股盘中再次创出新高,该股上速上扬的势头已经挡不住了,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