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华生物(002022):全面发展 再创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5:17 新浪财经

科华生物(002022):全面发展再创辉煌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科华生物(002022)是国内诊断试剂行业龙头企业,在诊断试剂产品行业内已构筑了比较完整的业务梯队,产品涉及诊断试剂、诊断仪器、基因工程药物和实验室软件四大领域。公司坚持“试剂+仪器”的发展模式,使公司逐渐发展成为围绕诊断试剂,同时涉及检测仪器、试验软件的全方位公司,通过仪器、软件等配套产品的开发,实现全方面协同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