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新张铜(002075):稳步盘升 密切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9:52 容维投资

高新张铜(002075):稳步盘升密切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为有色金属行业铜产品制造厂商,具备8万吨/年生产能力,已经形成空调制冷用铜管、铜水管及管件、铜合金等三大系列产品,并在三大系列产品上均形成较强竞争优势,是国内铜产品制造业领导级厂商。公司拥有一支科技骨干队伍,他们在行业背景和行业经验方面具有深厚积累,在铜合金材料合金设计和生产工艺方面具有较强研发能力,自主研发能力强,持续研发能力很强。公司采用国际成熟挤轧工艺,工艺调整灵活,技术改造方便,可低成本向其他铜产品延伸发展。技术和装备起点较高,部分关键设备为国外进口,依靠自身技术力量,成功消化吸收了这些先进技术。目前所拥有装备和生产线成新率较高,拥有的5000吨双动挤压机是目前世界铜加工领域最大挤压机,生产装备在国际和国内均属于先进水平。

  公司分别募集资金以12302万元投资20000吨环保铜水管技改和环保铜水管管件及配件技改工程;以4930万元投资超细、超薄高效节能内螺纹铜盘管技改工程;合计以15658万元投资高精度黄铜管工程、汽车同步器铜合金齿环及齿环材料技改和高精度黄铜棒工程,达产后,总产能将达到10万吨。

  操作策略:该股上市首日高开高走,换手率达65%,之后股价依托30日均线稳步盘升,重心不断上移,其间成交量并未出现放大,主力震荡吸货特征明显,近日5日均线开始快速上移,显示股即将进入加速上涨阶段,有望挑战前期高点12.18元,MACD指标在0轴上方开始金叉向上,KDJ指标运行强势区域当中,建议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