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3日沪深股市机构荐股5只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7:4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新农开发 题材独特 前景可期

  新农开发(600359)2006年前三季报显示,第一大流通股东是北京浩鸿房地产公司,而它也列于大牛股S前锋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无疑公司股价表现值得期待。同时,公司2001年投资5000万元参股新疆证券7.7%股权,具有参股券高概念。

  公司还拥有甘草、棉花、奶牛养殖等资源基地,将持续得益于

青藏铁路开通带来的西北大发展机遇,发展前景看好。(银河证券 罗路石)

  包钢股份 整体上市 收复均线

  包钢股份(600010)将定向发行30.32亿A股收购包钢集团钢铁主业资产,实现集团钢铁主业整体上市,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拥有包括炼铁、炼钢、轧钢等核心生产工序在内的钢铁生产工艺流程及其与之配套的能源辅助系统,使公司核心竞争力更加突出。

  该股在5.3元横盘蓄势时间较长,最近4个交易日中连收阳线,收复了所有均线,可密切关注。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哈高科 业绩改善 放量突破

  哈高科(600095)近日公布的2006年年报显示每股收益0.0629元,较上年同期增长明显,说明公司在新湖入主转型后,业绩逐渐转好。3月20日新湖控股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质押给浙商银行,用于办理贷款业务,有助于支持公司进一步发展。

  该股近期维持平台整理,修复跳空缺口后,在业绩增长刺激下放量突破,可积极关注。

  (东北证券 郑立挺)

  现代制药 资产注入 波段上攻

  现代制药(600420)是国家药物制剂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背靠大股东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科研实力雄厚,按照股改承诺,大股东股将在适当时机将其拥有优质资产以适当方式注入公司,在适当时机积极推进管理层持股计划。

  该股沿20日均线波段上攻,近期连续收阳,后市在成交量配后下,有望强势上攻,可重点关注。

  (广发证券 杨 敏)

  中国银行 网络优势 走势趋强

  中国银行(601988)在全球27个国家的地区设有600多间分行、子公司及代表处,覆盖了纽约、伦敦、东京、香港、法兰克福和新加坡等主要国际金融中心。公司拥有完善的海外分支机构网络,这一资源构成了吸引国内优质客户的重要砝码,颇具竞争优势。

  该股近日走势趋强,股价沿均线系统稳步盘升,有望在股指期货即将推出的背景下展开一轮反攻行情,建议关注。(渤海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