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2日沪深股市十五机构荐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9: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股评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安汽车 坚持“以微车为本、轿车为主”的发展战略,即将登场亮相的CM5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有望成为中国微车市场的主流品种。(银河证券 许晓旸)

  (000625)

  中天科技 我国光纤光缆行业的领军企业,其技术和科研实力极强,7元左右的价格明显低估,补涨加速行情一触即发。(国信证券 李鲤)

  (600522)

  江苏申龙 近期期货概念股的炒作是金融题材炒作的延续,该股具备券商、担保、典当等三大题材,具备很大的想象空间。(金元证券 楼栋)

  (600401)

  赛马实业 宁夏自治区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西部大开发突出其地缘优势及并购价值,该股平台整理后,周二放量突破,昨日缩量回踩,是机会买点。(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0449)

  超声电子 3月1日发布定向增发公告,进行高端产品扩产。该股即将展开加速拉升行情,近期建议密切关注。

  (000823) (国信证券)

  伊力特 稳居新疆白酒霸主地位。该股近期呈大三角形调整,走势稳健。昨日放量突破结束盘局,上升空间被打开。(远东证券)

  (600197)

  天通股份 国家软磁铁氧体材料标准制订单位之一,2006年已预告业绩增长100%以上,未来业绩有望更上一层楼,因此该股极具投资价值。(越声理财 向进)

  (600330)

  四川金顶 该股近期在增量资金的不断推动下,股价依托10天均线强势上扬,昨日再度创出阶段新高,后市有望展开逼空拉升行情。(世纪金龙)

  (600678)

  阳之光 定向增发,主业将转变为多元化铝加工产业,引来了全球知名投资银行高盛集团的加入,近日股价构成“红三兵”上攻态势。(新时代证券)

  (600673)

  申达股份 拥有大量廉价买入的厂房等土地资源,十数家上市公司数量可观的法人股。股价近期连续3根小阳线上攻,一举突破前期高点。(大福投资 陈朝荣)

  (600626)

  四川长虹 该股自去年11月放量启动以来依托20日均线一路震荡盘升,主力运作迹象明显。建议投资者在20日均线附近积极关注。(金百灵投资)

  (600839)

  福日股份 积极进军数字电视相关产品及光材料开发。该股形态上呈放量走高之势,阳线排列密集,而筹码显示日益集中,后市值得关注。(湘财证券)

  (600203)

  中国银行 预计2006年业绩同比增长50%以上。该股近日放量转强,资金吸纳迹象十分明显。该股将成为机构主力战略配置的重点目标,值得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601988)

  凌云股份 2006年全年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超过50%。该股前期曾出现122%的阶段涨幅,近日该股短线超跌30%,有望展开新一轮拉升行情。(广州运财行)

  (600480)

  北矿磁材 小盘科技股,该股经历连续上攻后近期作横向整理,探底后连续收三阳上攻,形成突破态势,酝酿着加速扬升行情的机会。(中银国际 王越)

  (6009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