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2日沪深股市机构荐股5只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7: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股评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矿磁材 优势突出 企稳上攻

  北矿磁材(600980)是世界最大的永磁铁氧体预烧料生产企业,在永磁铁材料领域具有技术领先优势,磁性材料龙头优势突出。公司大股东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是中央直属的大型科技企业,将为公司提供有力支持。

  该股经历连续上攻后近期进行横向整理,成交快速萎缩,短线在顺势诱空探底后连续收三阳上攻,形成突破态势,可把握。(中银国际)

  中天科技 光纤复苏 突破上轨

  中天科技(600522)是国内光电缆品种最齐全的专业企业之一,特种光缆(电力光缆和海底光缆)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30%-40%,在光纤行业受益3G回暖的利好刺激下,公司近年业绩将快速增长。

  该股震荡走高,近期放量突破上升通道上轨,强势逼空行情有望展开,可关注。(广发证券 杨 敏)

  长安汽车 发展良好 放量回升

  长安汽车(000625)是我国小排量车龙头,长安集团是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南方工业集团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在汽车企业加快行业整合及整体上市步伐的背景下,有业内人士称相关预期可能给公司带来新的发展空间。

  从日K线组合看,该股此前探55日线,并成功收出放量阳线,获得支撑迹象明显,昨日放量收复均线,可关注。(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关铝股份 股权变动 创出新高

  关铝股份(000831)昨日公告称,控股股东山西关铝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三个月之内与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将收购山西关铝集团持有的公司股权,并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这无疑使公司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该股昨日涨停,创出阶段反弹新高,加速突破行情启动,后市仍有上涨空间,可适当关注。(渤海投资) 

  飞乐股份 低价科技 资金关注

  飞乐股份(600654)在

数字电视、IPTV等领域具备强大竞争实力。同时,公司还积极介入光缆生产领域,新建10000平方米光缆生产车间,并从芬兰诺基亚等公司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检测设备,有望从3G产业中获得较大发展机遇。

  该股是沪市老八股之一,作为典型的低价科技股,近期放量走强,主力资金纷纷介入,可关注。

  (源达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