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力特:突破打开空间 有望连续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9:35 新浪财经

伊力特:突破打开空间有望连续拉升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股评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伊力特(600197):公司地处新疆,是西部最大的白酒生产企业,“伊力牌”伊力特曲、伊力老窖享誉全疆,稳居新疆白酒霸主地位。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33%,保持稳定成长。

  公司"巩固疆内市场,拓展疆外重点市场"的营销思路大大提高了伊力特的市场份额,疆内销售主抓品牌建设和经销商的工作,以中高档产品创利润、中低价位产品占领地州市场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市场份额已达到35%左右。伊力特的营业收入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

  公司参股的新疆威仕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被命名为“国家级高新生物发酵技术引智示范基地”和“新疆高新生物技术引智示范基地”,目前承担着三项国家“863”科技攻关项目,在生物药品等方面已拥有了一批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成果和专利,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提供5,500万元资金,与燕园科教双方以燕园科教作为项目股东的身份参与青岛学院项目,该项目前景良好,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点。另外,公司投资1亿元参股湘财

证券,在湘财证券重组进程加快的背景下,将直接提升公司的投资价值。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前期放量拉升,资金介入迹象明显。近期展开上升三角形整理,蓄势充分。今日放量突破结束盘局,上升空间被打开,后市有望展开连续拉升的行情,可重点关注。

  (远东证券 云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