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汽轿车:资产注入成就想象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5:13 新浪财经

一汽轿车:资产注入成就想象空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股评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一汽轿车(000800)目前的产品结构并无法支撑公司获得良好的成长性。但是由于一汽集团将整体上市,更公司带来巨大的价值提升预期。在两会期间,一汽集团董事长已经明确表示,一汽集团将整体上市。证券通资讯系统显示,一汽轿车作为公司的全资公司是最有可能成为集团整体上市整合平台的。目前一汽集团的优质资产有一汽大众、一汽解放、一汽丰田、一汽夏利等,公司的想象空间较大。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