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机场:整体上市概念 行情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5:10 容维投资

深圳机场:整体上市概念行情一触即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股评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深圳机场也开始加入到央企整体上市的浩荡大军之中,公司在今年2月1日公告:拟向母公司深圳机场有限公司定向增发25056万股新股,收购深圳机场集团三项评估价值为12.28亿元的日常运营业务资产,同时机场集团承诺在条件成熟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公平公正的原则,将第二条跑道注入上市公司。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由14.4亿股上升至16.9亿股,控股股东持股比例由54.63%上升至61.35%,有助于公司引入战略合作者。预计在本次增发完成后,深圳机场与香港机场管理局的股权及业务合作也将提上议事日程,促使深圳机场的经营管理能力、盈利能力以及估值水平的提高,整体上市之后凸显中长线投资价值!目前,深圳机场已确立了“客货并重,以货运为主”的发展策略,未来将重点发展航空普货运输业务,货运将成为公司2006年之后新的增长亮点。在发展上,深圳机场也将把全货机专业航线作为发展重点,并协同香港机场发展国内客运,配合广州机场发展珠三角航空货运,使深圳机场成为中国南部的航空货运及快件集散中心。

  走势上看,该股前期始终处于强劲的上升通道之中,在回抽30日均线的同时,该股已经做了充分的调整,主力借大盘下跌顺势洗盘的意图相当明确,后市借助整体上市题材,随时有望展开新一轮飙升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