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海尔(600690):全球家电行业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2:16 容维投资

青岛海尔(600690):全球家电行业龙头

  公司目前具有700万台电冰箱,700万台空调和200万台冷柜年产能。海尔在全球白色家电市场占有率排名中雄踞第四位,海尔冰箱以5.98%的市场份额名列市场占有率榜首。公司计划通过定向增发,购买海尔集团所持有的下属四家公司的股权,未来公司基本面预计将出现显著的变化。同时公司推出的管理层激励计划,将对公司的长远良好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青岛海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4.7亿元成为长江证券第一大股东,2006年上半年长江证券的净利润和广发证券一样超过2亿元,在中等规模券商中排名前列。最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环比数据,长江证券不仅在所有券商中手续费增长幅度最大达到424%,而且作为创新试点券商,长江证券的受托投资收益也较高,自营差价收入和投资收益的增长比例在同行业中领先,综合收益增长率高,具较高成长性。长江证券近期表示要借壳石炼化上市,在其借壳方案日渐明朗之时,参股长江证券的公司股权投资增值潜力大。而面临整体上市以及地方政府的扶持,赋予了这部分股权充分的想象空间。 而近期基金对青岛海尔的不断增持,也准确无误的表明,该股后市面临较大题材,中线潜力巨大。

  从该股的走势来看,该股自2007年1月23日开始的调整,已经持续三十多个交易日,呈收敛的三角形,调整较为充分,均线形成标准多头排列。通过容维创富大趋势软件信号来看,自3月15日中短线都已经进入买入信号后的上涨波段中,预计后市即将结束调整而展开新一轮拉升。一旦长江

证券股权转让预期得以实现,可以想象该股后市空间,投资者可以密切留意。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