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深铁路(601333):成长蓝筹 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49 新浪财经

广深铁路(601333):成长蓝筹蓄势待发

  公司是目前我国列车运行速度最快、效益最好的铁路运输企业之一,公司独立经营的广深铁路是京广铁路和京九铁路两大繁忙干线在南端的连线,是中国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铁路与港口连接最紧密的铁路之一,还是中国铁路连接香港的唯一通道。

  公司收购完羊城公司经营的京广线广州至坪石段后,将从区域铁路的经营扩张至国家骨干线路领域,经营实力在区域运输市场中居于龙头地位,发展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周二该股量价齐升,同时KDJ指标形成金叉,种种迹象表明短期有望向上展开突破上攻行情。

  作为一只高成长性蓝筹股,短线该股整固已经相当充分,后市有望酝酿上攻行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