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港(600717):滨海明珠 机构抢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29 新浪财经

天津港(600717):滨海明珠机构抢筹

  公司是我国北方最大的国际性现代化多功能港口,物吞吐量位居世界10强,是我国内地第五大集装箱港口。天津港是我国东北、西北、华北三个地区的出海港口,具备独特的地理优势。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滨海新区已经获准成立,将成为我国华北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牵引力,而天津港正是滨海新区的物流枢纽,并将投入巨资建设国内最大的保税区东疆保税港,发展前景看好。

  该股优良的中长线投资价值得到了主力机构的青睐,目前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全部为机构投资者,其中嘉实主题精选基金在2006年三季度大举建仓将近3300万股,成为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东。近日股价回探30日均线得到支撑,周二股价放量上攻,短线有望强势上扬冲击高点。

  (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