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溪股份(600592):轴承龙头 稳步上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27 容维投资

龙溪股份(600592):轴承龙头稳步上移

  近几年来,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和国内机械工业各主机行业快速发展的带动下,我国轴承工业实现了持续快速稳定的发展,年均增长速度保持在18%左右。根据“十一五”规划,中国将继续加大对基础建设的投入,钢铁、汽车、家电等轴承相关行业也面临发展的新机遇,由此可以预料轴承的社会需求将会出现稳定增长局面,轴承行业会迎来一个持续发展的时期。

  公司主要产品有关节轴承、其他轴承、齿轮与变速箱、汽车配件,进入关节轴承行业后,已经连续盈利19 年。公司拥有唯一的国家关节轴承研究所和国家关节检测与实验中心,能同时组织生产600 多种产品。关节轴承应用范围广阔,客户分散,使得公司具有很高的定价能力。

  公司58%的关节轴承产品出口,产品已遍及五大洲30 多个国家和地区,远销欧洲、美国、澳洲、东南亚等世界各地,大量出口至欧、美等发达工业国家和地区。其中欧洲市场约占60%,北美市场约占15%,其他约占25%。公司目前的国际市场占有率为10%,随着公司对北美、亚太和其他地区市场的开拓,公司的国际市场占有率2010 年应该可以提升到20%。再加上每年8%的国际需求自然增长率,预计未来几年公司的出口平均增长率为25%左右。

  操作策略:今日该股放量突破前期的三角形整理形态,并创出新高,短期均线系统开始发散,显示股价将要进入加速上涨阶段,KDJ指标金叉后开始稳步上移,MACD指标的红柱面积开始逐渐扩大,强势特征明显,建议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