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联重科:机械龙头 业绩高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14 新浪财经

中联重科:机械龙头业绩高增长

  公司是我国工程机械领域细分行业龙头,通过设立多个专项分公司,公司把产业链向上延伸至关键零部件的供应链环节,并对整个产业链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提高了盈利能力。

  公司还投入巨资自主研发生产国内最大的600吨履带式起重机、自制底盘混凝土输送泵车等新产品,并加大国际先进标准采用率,多种产品通过CE认证打开国际市场,去年海外市场收入同比增长接近2.5倍。

  由于今年规模庞大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城镇建设会拉动起重机械和混凝土机械的国内需求,因此,预计公司今年仍将保持高增长。该股自2006年以来便保持波段上扬走势,量价配合理想,明显有长线资金入驻运作。短线该股有望展开主升浪行情,可积极关注。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