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丰汽车:军工背景 股本扩张能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59 新浪财经

长丰汽车:军工背景股本扩张能力强

  长丰汽车是目前国内最大轻型越野汽车生产基地,年产“猎豹”系列等多个型号的中高档越野汽车10万辆,下一步的目标是与三菱汽车合作进军轿车领域。

  长丰汽车除了持续改进引入的三菱车型外,还投入大量精力到自主研发、推出自有技术的产品上面,并耗资16470万元委托意大利平尼法瑞纳研究设计开发公司设计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型SUV车,打造中国的“悍马”。

  目前长丰集团对公司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去年9月在二级市场增持18808940股长丰汽车,随着解放军装备现代化的推进,配合公司新型越野车的推出,来自解放军总后勤部的订单将会增长,公司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目前长丰汽车具备年产10万台轻型越野汽车的生产能力,规模位居行业的最前列。

  公司大股东长丰集团是解放军总后勤部的军工企业,去年9月在二级市场大举增持1880万股,由于公司流通盘本来就不大,现在让长丰集团一下买了近2千万股,实际流通盘就剩下8千多万股,同时,每股

公积金高达2.61元,股本扩张能力极强,值得市场重点关注。

  (银河

证券 魏志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