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东股份:重组预期强烈 有望转型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9:25  容维投资

远东股份:重组预期强烈有望转型成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股评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远东股份在中报表示,将努力扩大网络安全及软件产品的市场占有份额,加大对未来可能出现的计算机病毒、攻防技术和黑客攻击手段的前瞻性研究,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积极落实已开拓的市场订单。同时林晓滨利用公司新北厂区并入常州国家动漫基地远东园区的区位优势,推动远东股份进军网络游戏产业,自主研发成功了网络游戏《古波斯寻宝记》。远东股份新北厂区晋身为常州国家动漫产业基地远东园区,房产、地价马上巨幅升值,远东股份正积极开展招商活动,吸引入驻企业,在卫视、网络、动漫网游等娱乐产业长袖善舞,并得到常州市政府鼎力支持,远东股份有望转型成功!远东股份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合资组建北京远东网络安全研究院,专业从事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公司股权变动的背后,折射出重组的强烈预期。公开资料显示,今年初,远东股份积极实施战略调整,大胆向文化产业进军,投资成立了远东文化产业公司,同时拿出在新北区的厂区,加盟常州国家动画产业基地。远东文化公司经营文化及娱乐产品、动漫网游产品、互联网络传播、互联网游戏、移动通讯网络游戏及娱乐技术的开发、以及广播影视网影视娱乐等。

  二级市场上,该股一直有超级主力驻扎,股性异常活跃。近期沿均线系统稳步上涨,今日再度创出新高,有望强势向上突破,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容维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T远东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