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点不明 多空鏖战3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1:01 新浪财经

热点不明多空鏖战3000点

  汇阳投资

  午市开盘后,大盘好像又重演了早市的行情,开盘后半个小时,多空双方再次在3000点附近展开激烈争夺,结果亦如早市一样,多方获胜,力图将大盘保持在3000点上方并不断推高,大盘依旧是在震荡中走稳。

  下午大盘在缺乏权重板块带领的情况下,股指只能勉强守住3000点,不能进行有效的突破,上午表现良好的房地产,有色金属,医药板块涨幅都不同程度的回落。而下午未股改,低价股,st,破净资产板块却表现活跃,再次证明盘中缺乏热点,走势不明的特点。建议投资者应继续关注业绩良好的权重篮筹股,选择具有投资价值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