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山纸业(600103):显露加速契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8:00 京华时报

青山纸业(600103):显露加速契机

  青山纸业(600103)从今年1月9日发出中线买入信号以来,始终保持着稳健的上攻态势,尽管该股在2月份曾经出现一轮震荡,但其震荡期间在2月7日和8日连续两天出现“容维底方图”,说明在波段的低点有资金在逢低吸纳,促使股价在2月26日重新回到上升价格线之上,目前正在上升价格的保护下稳健推进。

  3月18日该股以阴线调整回踩上升价格线,支撑力度非常明显,19日市场在央行宣布加息的作用下整体低开,该股随后缓步向上波动,下午1点15分,容维软件通过数理模型推算买盘力量的大小,在盘中直接给出圆箭头买点,而后该股开始逐渐放量,两点钟之后发力冲向涨停,形成了一轮完美的买入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