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证券:适当关注低位股指期货概念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26 新浪财经

  随着新的期货管理条例的出台,早盘期货概念股明显走强,美尔雅、中大股份、西北化工等都纷纷涨停,稍有期货概念的个股也一飞冲天,从操作上看,可重点关注低位期货概念股!宏图高科(600122):参股的华泰证券于2006年7月以49%的持股比例入股长城伟业期货经纪公司,一举成为长城伟业的第一大股东。公开资料显示,长城伟业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广州市,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湛江、东莞、佛山等6个城市开设营业部。在2005年全国期货经纪公司成交金额排名中,列第4位。华泰证券的进入将有助于帮助长城伟业迈过股指期货必须“1亿元注册资本”的门槛。华泰证券参股长城伟业后就拥有了自己的期货公司渠道,这将增强它以自营身份参与股指期货交易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同时也将使得公司能够在股指期货推出之后分享期货市场上的暴利!华泰证券能够享受,那么参股华泰证券的600122宏图高科自然也将大大的受益。二级市场上,与其它期货股相比,该股明显涨幅落后,受资金积极关注的概率极大!(华安证券 唐鑫)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