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水利(600502):区域龙头 升值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7:22 新浪财经

安徽水利(600502):区域龙头升值受益

  在3000点的历史高点压制下,周五股指在绩差股普跌的拖累下震荡回落,我们认为,市场低价绩差品种经过前期的盲目拉抬后,现已明显偏离了其内在价值,短线步入风险释放阶段的可能性较大,现阶段投资者是时候应对这些绩差品种作逢高减磅的操作了。后市在具体操作上投资者可以适当选择一些基本面比较好,又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建议重点关注安徽水利(600502):

  公司是安徽水电工程施工龙头,并进入上海、江苏、广东水利等市场。另外公司计划用8871万元募资投向亳州市第三自来水厂项目,截止05年底投7039.75万元,现已完工,公司06年计划实现业务收入超过15亿元,利润总额达6000万元,赢利能力稳定而且.除水力发电之外,水利建设行业面临较大发展空间。信息表明,“十一五”期间国家水利投资规模为4628亿元,需中央投资约为2082亿元。未来5年中央水利建设年均投资规模在200亿-240亿元左右,在“十五”的基础上继续大幅增长。公司有着丰厚的土地储备,公司可开发的土地总面积达196万平米,分布于合肥、芜湖、蚌埠等区域中心城市,成为安徽省最大的土地资源储备商之一;公司所有房产开发项目前期置地投入基本都在04年(土地每亩成本比市场价低15万元以上),05年均进入开盘回收期,总体销售状况良好。二级市场上,进入07年以来,开始逐步脱离了底部盘整区域,量能也出现了有效的放大,近几日该股沿着10日均线震荡走高,上涨空间已经被完全打开,后市有望持续走强,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齐鲁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