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莱特(002076):四龙入水 牛股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9:03 金融投资报

雪莱特(002076):四龙入水牛股出世

  “两会”明天就要结束了,大盘也再度接近了3000点。我对近期市场大趋势的看法是:2700点以来的放量是机构换仓的过程,围绕2700点上下的空间都不太大,总体应该是平衡震荡走势。“两会”这段时间都是在2700点上方震荡,未来随着新股的发行和“两会”后一些调控措施的出台,市场可能逐渐向2700点下方震荡。至于短线,有刘一手把关,我们还是乐于炒个股吧。我比较喜欢研究报表,近期我发现了一只中线牛股雪莱特(002076),该股前天公布了业绩,0.42元,10派1元转增8,前10大股东中,在国内市场自营水平非常高的广发证券和东方证券的资产管理计划都介入其中,再加上富国天益、广发聚丰两个明星基金介入,四龙入水,该股中线必将大涨。

  刘一手认为市场继续出现和谐震荡,整体情况好像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不过刘一手觉得明天大盘需要注意短期变盘的可能,因为明天是星期五,又是”两会“的最后一天,从历史经验上来看,这种情况是最容易在下午出现变盘的,所以大家早上的操作一定要注意。

  知青今天的金马集团(000602)、首旅股份(600258)双双大涨,知青的观点是:最近个股的上涨基本上都是脉冲型的上涨,所以一旦冲高一定要注意减仓。知青今天也就卖出了这两个

股票,不过知青又看好ST金种子(600199),该股有信托公司借壳的题材,可以关注。(唐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