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伦置业(000711):资源优化 潜力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3:26 容维投资

天伦置业(000711):资源优化潜力巨大

  公司继续深化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精练主营业务。将业绩呈逐年下滑态势的松花江索道设备资产整体转让,竞拍中标了广州羊城大厦项目,广州天伦置业大厦项目(即联华二期)亦按计划顺利推进。公司目前的房地产项目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随着07年羊城大厦出手,预计实现毛利润2500万元左右,其中大厦4000多万元的租金收益,相对其1.072亿的总股本每股就有0.4元收益,给公司业绩带来积极的影响。而且公司正积极寻找新的房地产项目或者其他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项目,以不断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从而保证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

  天伦控股有限公司入主后,经过几年的产业结构调整,已将公司主营业务定位在

房地产开发与租赁业务上。目前公司项目均集中于广州市,广州楼市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发展行情,公司的两个高档
写字楼
盘具有较强的
竞争力
,市场前景看好。两个楼盘在2006年年内即可产生效益,销售或租赁收入会比较理想。与此同时,公司正积极寻找新的房地产项目,以保证公司房地产经营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公司2006年的业绩有望出现拐点,而人民币持续升值带来的地产价值迅速提升,使公司投资价值面临重估。

  二级市场上,公司近日股价强势特征明显,在经过一波上涨之后能够在高位保持平台整理,目前再度拉升,突破了整理平台,新一轮上攻行情已经展开,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