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行CMP1:最具爆发力的低价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6:47 新浪财经

招行CMP1:最具爆发力的低价权证

  前期海尔认沽权证曾创出单日获利700倍的市场神话,充分展示超低价权证的投资魅力。招行CMP1(580997)是目前市场最低价的认沽权证,极具市场爆发力,随着融资融券的日益临近,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热点题材一:最低价认沽权证,短线暴利品种。

  招行CMP1(580997)是目前最低价的认沽权证,其市场价格不足0.5元,而其正股招商银行股价高达16元左右,因此其单日上涨空间可以达到2元,理论震荡区间为0.001-2.5元左右,是目前市场最具爆发潜力的投资品种。前期海尔认沽权证曾创出单日获利700倍的市场

神话,充分展示超低价权证的投资魅力,因此在目前震荡行情中投资者也应对最低价的招行CMP1积极关注。

  热点题材二:唯一做空品种,调整行情重点配置。

  目前市场在3000点压力下展开持续性的震荡行情,市场调整压力相当明显,而认沽权证是目前市场中唯一具备做空功能的投资品种,在高位震荡行情中必然成为主力资金重要的配置筹码。此外,目前市场资金极为充沛,而个股持续的宽幅震荡使得短线资金需要寻求新的投资机会,低价权证有望成为场内外资金追捧对象,短线将迎来爆发机遇。

  热点题材三:权证金融股做空工具,市场稀缺资源。

  招行CMP1是权重金融股招商银行目前唯一的做空工具,是极为难得的市场稀缺投资品种。上证所近日再度建议加速建立上证50等核心蓝筹股的融券制度,而股指期货也日益临近,这使得招行CMP1的市场地位得到主力机构的重视,未来投资价值将会进一步放大。

  热点题材四:主力介入明显,强势发力上攻。

  二级市场上,该权证二月初曾出现一波圆弧底反转行情,短期出现了30%左右的上涨,并且得到了成交的有效配合,主力进场迹象较为明显。该权证近几日逐渐缩量回调,得到颈线的有力支撑,周二重新大幅放量上攻,新一轮短线爆发行情正在展开,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汇正财经 朱国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