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州高新参股金融 有望再展新升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2:04 信息时报

苏州高新参股金融有望再展新升浪

  苏州高新(600736)是国内著名的高新技术开发区,区内集聚了60多亿美元的国际资本,形成电子信息、精密机械、生物医药三大新兴产业。随着高新区区域面积由52平方公里扩大到258平方公里,区域经济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实施增资友邦华泰金基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友邦华泰基金公司以现金方式进行同比例增资。该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1亿元,公司持股比例为2%,此次增资额为200万元。另外,公司原持有苏州市商业银行1170万股,2006年折算变更为持有江苏银行股份1685.736万股。随后,公司又拟以1.2元/股的价格再增持不超过9000万股江苏银行定向增发的股份,成为其重量级股东。

  另外,公司旗下有两家

房地产企业,累计在高新区内开发各类房产575万平方米。公司还参股了苏州高新区新宁自来水发展有限公司。

  该股资产质量极佳,每股净资产高达3.65元,历来业绩优良。形态上,该股依托短期均线振荡上行,昨日先抑后扬收出中阳线,后市有望结束整理再展新升浪。

  远东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