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医药:医改先锋受益两税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1:48 新浪财经

南京医药:医改先锋受益两税合并

  本次两会中,医改话题再次成为一轮焦点。而率先试点药房托管的南京医药(600713)今日强势涨停。据证券通资讯系统提供的数据,由于南京医药“集中采购、集中配送、集中结算”的集成化供应链管理代表了发达国家医药分销行业成熟的供应链模式,未来也将成为中国医药分销行业的发展方向。而此次能在新医改试点中拔得头筹,也将为公司深入参与未来医改奠定基础。另外, 证券通资讯系统数据还显示,目前公司实际所得税率达33%,预计两税合并将提升公司净利润10%~15%。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