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沪深股市机构荐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7:53 中国证券报

  福建水泥(600802)

  公司以每股1.16元的成本持有兴业银行3208万股的原始股权,投资收益相当可观。同时,公司是福建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拥有450万吨水泥产能,区域优势明显。该股目前价格较低,有望得到市场充分挖掘。 (万联证券 李 杰)

  太钢不锈(000825)

  绩优高成长蓝筹股,基金重仓持有,该股近期以反复横向整理为特点,股价依托于60日均线走稳,形成一个小双底,并连续多天构筑小平台,使短中期均线系统不断汇合对股价构成支撑,周一温和放量收阳,形成短线上攻形态,值得重点关注。(安徽新兴 袁 立)

  中粮屯河(600737)

  公司经实力强劲的中粮集团重组成功后,已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番茄酱及番茄制品制造、销售商。近期重组股表现活跃,该股再度受到市场高度关注,盘口显示有主力吸纳迹象,后市有望冲击前期新高,投资者可关注。 (国泰君安 许 斌)

  沱牌曲酒(600702)

  公司是我国著名的白酒行业龙头之一,随着我国消费水平的提高,中高档白酒的消费市场也越来越大,这为公司业绩的增长提供了保障。经过2个多月的缩量震荡,该股近日温和放量上涨,有望突破收敛三角形而快步上扬,积极跟踪。(东北证券 郑立挺)

  迪马股份(600565)

  公司是我国特种车生产企业, 其运钞车在银行网点日益增加的背景下,发展前景广阔。该股在成功突破前期箱体的主要压力位置,在大盘跳水的不利背景下,表现很强的抗跌性,近日股价连续小阳线稳步上攻,建议密切关注。 (国信证券)

  华银电力(600744)

  公司持有海通证券部分股份,是海通借壳上市的大赢家之一。还投资1800万持有泰阳证券1.5%股份。随着券商行业前景迅速提升,公司股权价值有望大幅提升。该股经过一波上涨后进行强势整理,近日再度走高,特别是周一涨停上攻,新一轮上涨行情已经展开。 (科德投资)

  长安汽车(000625)

  基金重仓蓝筹股,公司2006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33元,同比增长146%。值得关注的是,包括公司在内的汽车板块因受到燃油税的影响而走势呆滞,但实际上开征燃油税的负面影响有限,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后,该股已具备强力反弹动能,值得密切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天伦置业(000711)

  公司主要资产有天伦置业大厦、羊城大厦、广州天誉花园部分,在广州地产业不断向好的背景下,公司业绩有望出现拐点,投资价值面临重估。该股近日股价强势特征明显,在经过一波上涨之后能够在高位保持平台整理,目前再度拉升,可关注。(齐鲁证券 盛 昕)

  重庆路桥(600106)  

  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国投具有金融业背景;截止2006年6月30日,重庆市商业银行完成重组,公司持有重庆市商业银行股份16964.33万股,占其总股本的8.45%。一旦成功在港上市,公司投资收益有望大幅增长。该股上周五创出新高,建议关注。(和讯信息 欧阳格)

  双环科技(000707)

  公司作为国内颇具规模的联合制碱企业之一,随着SHELL“油改煤”装置成功开车,生产成本将大幅降低。该股近日在充分整理之后再次进入攻击格局,有望在成交量的配合下加速上行,值得高度关注。(北京首证)

  罗牛山(000735)

  公司是以畜禽养殖业为主的综合类集团型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同时也是海南省最大的菜篮子工程基地。该股作为目前少有的3元超低价个股,受到资金追捧,近期连续放出巨量上涨,呈加速突破之势,可积极关注。 (浙江利捷)

  上海物贸(600811)

  上海物贸主营有色及黑色金属贸易、燃料油贸易,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有色金属交易市场。该股近期一直运行在上升通道中,主流资金运作的迹象突出,在期货资产、业绩倍增等做多动力的推动下,该股有望成为继续大幅走高,建议关注。(联合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