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沪深股市机构荐股5只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7: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丰原生化 参股期货 放量飙升

  丰原生化(000930)很早前就斥资参股安徽安兴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安兴期货拥有上海、郑州、大连三家期货交易所的席位,实力雄厚,在未来股指期货推出的背景下,有望为公司带来滚滚财源。

  该股在大盘剧烈震荡中强势不改,今年第一个交易日留下的跳空缺口至今不补,昨日再度放量飙升,前次新高已被突破,值得密切关注。(天同证券 张 锐)

  新天国际 期货概念 价量配合

  新天国际(600084)于2003年9月投资持有新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22.95%股权,具备最热门的期货概念,近期参股期货类个股表现强劲,有望刺激该股上涨欲望。此外,公司拟非公开发行12000万股,将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该股近期表现活跃,股价稳步走高,机构资金关注迹象明显,有望获得良好表现,可关注。(金元证券/财富证券 彭焱瞾)

  关铝股份 牵手中铝 空中加油

  关铝股份(000831)是我国山西省电解铝生产企业,紧跟中国铝业完善氧化铝和电解铝整个产业链条的步伐,双方合资组建的华圣铝业已投入生产,去年电解铝产能达到12万吨左右,今年将完全达产,对公司业绩有积极贡献。

  该股放量突破前期“弧形底”的调整平台,并步入上升通道之中,近三周更呈空中加油的强势特征,后市拉升一触即发,可积极关注。 (广发证券 杨 敏)

  航天机电 太阳能题材 均线突破

  航天机电(600151)旗下子公司上海太阳能科技是国内最大太阳能产品技术研发和生产销售公司,建造了全国第一座10千瓦太阳能电站以及全国最大太阳能设施生产新厂房,产量首次达到10兆瓦。此外,去年11月,公司公告就四川新光硅业增资扩股事项,与新光硅业主要股东正在进行洽谈。

  该股经过前期调整后,在30日均线处获得强大支撑。目前逐渐上扬,摆脱纠缠的均线系统,有望攻克13.8元的近期头部。(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广安爱众 公用事业 悄然启动

  广安爱众(600979)立足公用事业领域,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全面提升核心

竞争力和盈利水平。目前公司已形成了电力、水力、天然气三管齐下的经营格局,所处行业是相对
垄断行业
,收入稳定,是目前市场环境下典型的防御型品种。

  该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上升通道,周一突然涨停启动,加速突破行情正式展开,可适当关注。(渤海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