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业:A股市场下一个明星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7: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投资总监张惟闵认为,在当前的中国A股市场,成长是第一主题,投资者所要做的就是在风险控制的前提下,寻找催化剂,抓住板块轮动的出发点,并兼顾合理估值。

  张惟闵从行业选择角度分析称,由于宏观经济仍然向好,金融地产等仍然是市场不变的主题;消费零售的增长势头也将会逐步增强;部分周期性行业随着景气的反转,和相对估值的合理,也将再次展现投资吸引力。他进一步大胆预测,装备制造产业将成为A股市场的明星行业。

  张惟闵以自己亲历的投资市场为例说,“我国台湾股市在20世纪的最后10年中,龙头行业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本币升值带来强制性产业升级,台湾本地的纺织行业被历史所淘汰,而电子行业实现腾飞并成为市场的绝对主力。在这一过程中,抓住新兴行业正是成功投资的关键。我们分析内地的经济结构和特征认为,此番

人民币升值将带动中国的装备制造业强势升级,并占据市场明星地位。”李东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