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城大通:京城地产新贵 奥运概念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4:44 容维投资

冠城大通:京城地产新贵奥运概念十足

  公司前期经过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已挤身为京城房地产新贵。公司目前的房地产业务战略是,以北京为重点地区,向福建地区为主的全国二线城市辐射,面向中高收入阶层,专门开发大规模综合性高档社区,以地产开发为主,物业经营为辅,采取差异化战略,实施品牌策略。公司房地产业务在大股东支持下,高速增长,公司作为优秀的房地产蓝筹上市公司,在人民币升值、奥运来临的利好情况下,其目前价值存在明显的低估。在人民币不断升值的背景下,北京的地产股在2008年奥运会的刺激下无疑是最具上涨潜力的板块。更加吸引人的是2007年新会计准则的出台,对地产股又是一大利好,因此在北京板块中涌现出来的房地产上市公司将会大受其益。冠城大通前期公告以定向增发的方式进一步扩大在京城地产领域的规模。本次拟向中国海淀全资子公司StarlexLimited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本次交易的实施将使本公司净资产由5.4亿元上升至9亿元以上;增加公司项目储备约为55万平方米!将为公司未来几年带来约40亿元的销售收入,成长性潜力巨大。而且公司的股东承诺也极具诱惑,保障利润、明确追价条件既显示大股东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同时也表示大股东对流通股东利益关注的诚意。诱人的大股东承诺,更使得该股具备了非常强的有爆发力。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月线看,其自06年1月以来一路上行,量能同步放出,实力大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其成长性不言而喻。日线上看,该股自07年1月17日调整以来,构筑出一个头肩底形态的蓄势图形,2月5日开始温和放量上行,并一举突破前期高点,大阳拉升行情正在展开,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