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帆股份(600482):军工概念加速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6:22 容维投资

风帆股份(600482):军工概念加速上涨

  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国防科工委下属的10大军工集团之一,是我国国防工业的核心力量,拥有我国最大的造、修船基地和雄厚的科技开发力量。公司的蓄电池厂是“一五”期间国家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原属军工企业,七十年代生产的坦克电池就获“国家质量银奖”。目前公司已是我国军用起动铅酸蓄电池的定点生产单位。且公司的特种电池业务主要应用领域还包括军用舰艇,军用鱼雷,航天设备,装甲车和坦克等,作为大部分军用设备最主要的配套蓄能电池生产企业,公司的特种电池业务将充分受益于我国加大国防投入的政策。公司是国内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启动用铅酸蓄电池生产企业,公司募资项目新型免维护起动用蓄电池项目若能如期全部建成投产,每年将新增220万只新型免维护铅酸蓄电池的生产能力,核心竞争力突出,同时是一汽大众速腾和上海大众帕萨特的独家供货商,并为多家大型汽车企业提供配套产品。公司与德国太阳能及氢研究中心进行技术合作使得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达到当前国际技术水平,并获得了德国大众和奥迪的配套认可。

  二级市场上,该股维持20日均线的长线上升趋势,而期间量能锁筹稳定,主力运用的是价涨量锁的推升方式,在中船军工背景和资产注入预期强烈的背景下,想象空间广阔,值得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