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驰宏锌锗股价破百元 成本轮行情第三只百元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0:45 新浪财经

驰宏锌锗股价破百元成本轮行情第三只百元股

  新浪财经讯 驰宏锌锗在经过连续上涨之后,终于在今日早盘突破百元大关,此股为本轮牛市行情第三只百元股,前两只分别为贵州茅台小商品城。截至早盘10:39分,该股报104元,涨幅为4.84%。

    今日公司交出了一份市场早有预期的亮丽年报,2006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4.57亿元,同比增长281.8%;净利润10.36亿元,同比暴增692.4%;每股收益高达5.3152元,创下A股市场每股盈利的纪录。另外,公司还推出每10股送10股派30元(含税)的高送配方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