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虹控股(000503):四大亮点在弦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8:30 新浪财经

海虹控股(000503):四大亮点在弦上

  周四大盘继续上扬,市场持续火暴,盘中个股走势较为活跃,涨多跌少。热点方面,医药股走势抢眼,紫汉古光、国药股份西南合成三普药业康美药业等相继涨停,太龙药业上海医药吉林敖东等也跟着开始发力表现不俗,并带动其他医药个股上涨,成为盘中最大的热点板块。另外科技板块依然较强,方兴科技、康强电子、华东电脑万杰高科、国脉科技、泰豪科技等走势都非常的强劲。

  根据市场热点,我们可重点关注具有医药概念的

股票海虹控股(000503)公司除了在
网络游戏
业务方面成绩不俗外,还积极开展其他项目,目前该公司开展了“海虹医药电子交易系统”,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并被列为国家发改委支持的项目内容之一,该项目也成为公司目前重点投资对象,总投资14696万元,是海虹医药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电子商务在近几年内快速发展,我国政府也为电子商务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海虹控股(000503)其控股子公司北京医药电子商务获得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这对公司业务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在我国电子商务得到广泛发展,随着社会的发展,电子商务也逐渐成为人们的主要消费方式,拥有一定的市场,其发展势头非常强劲,该业务也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另外,海虹控股(000503)海虹控股还涉足新

能源概念,在05年下半年开始逐步对新能源产业进行尝试,目前公司正大资金投资展开对该领域公司的股权收购。此外公司还与迪斯尼进行战略合作,被授权在国内独家经营迪斯尼中国网站以及消费频道的全部内容和广告,迪斯尼是世界是最大的游乐中心,海虹控股(000503)拥有其独家宣传权,必将给公司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根据公司最新季报,06年中期净利润同比增长173.73%,业绩大幅增长。公司的业绩增长必将带动其股价的上升。目前海虹控股(000503)经过前期的调整后,目前仍处在底部,现已呈现反弹向上突破的形态,随着成交量的有效放大,后市出现拉升行情的可能性较大,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

  中投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