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股份:三八节送出最美丽的花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8:09 新浪财经

金花股份:三八节送出最美丽的花朵

  今天的大盘继续高开高走,“两会”的平静也使之前的观望者纷纷入市,虽然盘中的阻力比较大,但是震荡上行的趋势一点都没有改变,许多股票的价格都上升了一个区间,煞一看上去,怎么连个便宜的股票都找不到了?!以前3元也觉得贵,现在随便找一只股票都是6元以上的贵价股票,看来游资的庞大也从中提高了股票的价格和上升速度,也许在未来几天,明明昨天还是4元的股票,眨眼就变成5元了!

  今天的医药板块走势非常强,昨天果然被我说中了,今天的紫光古汉(000590),鑫富药业(0002019),国药股份(600511)三普药业(600869)等医药蓝筹都整体上扬,仔细观察它们的价格,3元到4元之间的只剩下11只,特显珍贵啊!还有,刚经过股改的西安饮食(000721)今天也继续上涨,整块陕西板块也表现不俗,其中以涨停姿态列居第一的金花股份(600080)更是金光闪闪,盘中一度出现800万封住了涨停,这让我想起了“三八”节,广大妇女同庆的日子,相信今天妇女们都会收到许多美丽的花朵吧,自古以来,人们都用鲜花来比喻女人,这确实是有道理的,女人的美如花,情如水,柔情似水阿!

  其实金花股份(600080)主营业务也是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及租赁三大部分。公司拥有一流的生物医药生产基地,主打产品转移因子口服液(次

保健品的毛利率极低)、转因胶囊、乙肝乳凝快诊试剂、抗菌新药克拉霉素原料及胶囊等均是国内外市场上畅销的热门高新技术药品,市场占有率约为35%,其中乙肝乳凝快诊试剂和转移因子胶囊为国内独家生产。公司药品不断推陈出新,用于治疗支气管哮喘、喘息性支气管炎的国家三类新药“易息晴”将在近期面市,填补了国内在此类特效药方面的空白,市场前景相当广阔。更引人关注的是总投资近3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公司拳头产品的金花药业基地一体化项目工程基本建成,其年产值预计将达到40亿元人民币。而且据金花股份(600080)中报披露,公司已签署收购西安商行部分股份的协议,总金额15000万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成为西安
商业银行
第一大股东。目前西安商业银行已成为西部经营规模最大、盈利能力居前的地方银行,其引进的战略投资者国际金融公司是世界银行麾下的机构之一,目前在华投资额达数十亿美元,而加拿大丰业银行作为加拿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一家银行,总资产达到3000亿加元。由于金花股份和金花投资分别持有西安商业银行12.23%和6.85%的股份,成为西安商业银行实际第一大股东。

  还记得称霸世界泳坛的中国“四朵金花”吗?她们创造的是黄金的历史,多么令国人自豪啊,今天金花股份(600080)的涨停也预示着什么呢?从K线图观察,金花股份的成交量仍然没有放大,再一次涨停的意愿很强烈,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这朵金花在未来几天里是如何的盛放!

  越声

理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