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基投资:个股活跃 大盘稳步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4:40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个股活跃大盘稳步上扬

  世基投资

  今日大盘波动平稳,在重新收复2900点后,进一步朝着3000点关口挺进,从日k线角度看,指数已形成三连阳,逐步摆脱了上周二大阴线下跌带来的影响。不过由于3000点附近同样积累了巨量的套牢盘,因此整个上涨的节奏比较缓慢,市场的追高意愿也不强。盘面共有近20只个股涨停,涉及科技、医药、地产、有色金属、化工、纺织等板块。涨幅在5%以上个股100多家,数据同比微增。

  地产股今天再创指数新高,成为强势领涨的重心品种。太龙药业康美药业联环药业等医药股纷纷表现不错,贵研铂业驰宏锌锗吉恩镍业厦门钨业锡业股份等表现显眼。整体上看,市场始终没有出现领涨的龙头,几乎每一天活跃的品种都在改头换面,显示出市场追涨意愿不够强烈,持续上涨动力仍不充足,不过大盘整体走势较为稳健,短线看比较灵活的操作策略就是在箱体震荡的过程中波段操作。特别是对一些前期调整比较充分、具备业绩支撑的品种加以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